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时间: 2017-06-21

6月20,我校召开以“抓落实,谋发展”为主题的科技工作会议。副校长刘敬泽出席并讲话,相关学院和单位的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敬泽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校正处在“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期,如何有效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科技目标,有力支撑“双一流”建设已经成为全校广大科研人员面临的全新课题。各学院一是要依据科研发展实际,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狠抓科技目标任务的梳理、分解和落实,化压力为动力,尽快实现重点突破;二是协同学校职能管理部门共同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多为广大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尤其要关注青年人才的成长培养,既要关爱鼓励、激励,又要高标准压担子、严要求出成效;三是要解放思路、开拓视野、联合协同,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大战略,以项目申报、成果申奖、科技服务为抓手,举措到位,措施得力,争取在国家级项目获批、高级别科研获奖、显著提升社会贡献率等重点领域有所新发展。

会上,科技处处长孙政就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涉及科技发展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其他业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就落实项目和奖项会评阶段相关事项、2015、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剩余资金支出、近期科技厅项目的申报、拓展与企业合作领域,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供稿:科技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