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援疆教师荣获“第八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誉称号
时间: 2017-05-25

近日,我校选派的河北省第七批中期轮换援疆教师安巧珍被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第八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誉称号并记功。该项荣誉称号是表彰援疆工作优秀个人的最高荣誉,河北省第七批选派的省直援疆教师队伍中只有两名教师获此殊荣。

安巧珍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是河北省第七批中期轮换人员,全国第八批援疆人员,在其援疆期间(2015年8月—2017年1月),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像胡杨一样坚韧顽强地扎根巴州的教育事业,与巴州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援疆期间,她克服重重困难,潜心工作,指导巴州卫校青年教师参加全国说课大赛,2015年指导一名维族女教师,获得全国德育课说课大赛二等奖,2016年指导的汉族女教师获得全国德育课说课大赛一等奖。

安巧珍在受援单位担任该校的思政科副科长,负责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在完成每学期两门授课任务的同时,还为巴州卫校师生做多场专题报告;为河北省第七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做“两学一做”专题讲座;义务为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和巴州环保局做专题培训,树立了河北省援疆教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受援地区领导和巴州卫校师生的一致赞誉。她先后荣获“四好援疆干部人才”、“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新疆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工作者”、自治区大学生实习支教“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我校对援疆、援藏工作高度重视、认真选派优秀干部人才到新疆、西藏等地工作。他们在援疆、援藏工作期间也多次获得各类表彰,如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宋学君教授在援疆期间被推选为“最美援疆干部”。迄今我校已有6位优秀教师远赴新疆、西藏等地支教,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与新疆、西藏各族人民一起同甘共苦、并肩作战,他们讲政治、顾大局,爱岗敬业、真诚奉献,为国家边疆建设努力工作,树立了援疆、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供稿:人事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