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举办陈忠堂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 2017-05-25

5月24日下午,陈忠堂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师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教育基金会,学生处,校友会、基金会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陈金莲女士向获奖学生深情讲述了陈忠堂奖学金设立的由来。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升自我,努力向出资人陈义防先生学习,尽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获奖的30名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陈先生和我校教育基金会的诚挚谢意。他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捐助者的关怀与期望,将此次获奖作为自己成长、成才的动力,努力把握美好的青春时光,积极进取,热心奉献,将感恩和善行传播给更多的人。

陈忠堂奖学金自1994年起在我校设立,每年评奖一次,旨在资助和鼓励我校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励金额1000元/人*年。

(供稿:学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