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17-05-24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作宣讲报告。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世民主持。

戴建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河北师范大学发展实际,从梦想、管理和自信三个层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他说,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实台阶。雄安新区规划管理的标准之高、理念之新必将具有国际化典范意义,充分表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他强调,我们要置身雄安新区战略部署,把握好学校、学院发展方向,提高内部管理科学化水平,下大力气培育高水平人才,迈出“双一流”建设的坚定步伐,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河北师大的智慧和力量。

陈世民主持会议时说,本次宣讲报告会是我校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工作的深入推进。大家要认真领会戴建兵同志的报告精神,深化学习贯彻实效,充分认识“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深刻内涵,增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树立师大自信,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时代召唤和伟大实践中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