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
时间: 2017-04-28

4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王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和单位的节能工作负责人和节约型校园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大勇全面分析了我校节能工作建设的背景和面临的挑战,肯定了我校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校节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节能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节约意识,使节约成为广大师生的良好习惯。二是各单位要正确对待,认真落实,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目标明确,责任到人,把节能工作当作重要工作来抓。三是用改革创新精神做好节能工作,充分利用节能新技术,采取科学先进的管理手段,积极拓展节能空间,加强成本核算,努力降低办学成本。

会上,校园规划建设处处长韩春民从组织管理体系建设、制度标准体系建设、监督考核体系建设、建筑节能与节能改造、节能宣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十二五”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并明确了今后时期节能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昭、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寇国栋代表用能单位分别从节能技术、节能管理、节能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节能工作经验介绍。

节约型校园建设办公室主任解汉瑞主持会议,并对《河北师范大学水电定额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今年各单位水电定额指标的分配办法做了说明。

会后,水电定额管理试点单位和学校签订了《河北师范大学水电定额目标管理责任书》。

(供稿:节约型校园建设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