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时间: 2017-04-26

4月25日,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明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邓明立讲话。他指出“互联网+”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对大赛组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各学院站在人才培养的第一线,要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于专业教育之中,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从而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良好局面,将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切实落到实处;二是要明确任务,通力合作,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多渠道、多层次做好宣传、做好保障、做好引导工作,各学院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挖掘一切可挖掘的项目,积极推动教师科研成果的转化,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做到上下通畅、和谐发展;三是要克服困难,提升数量,保证质量。各学院参赛的项目不仅要有一定数量更要保证质量。他强调,面对“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和雄安新区成立的历史背景,河北师范大学要以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负使命,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教务处副处长徐书景对“互联网+”大赛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组委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大赛的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今年大赛的任务要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学兵围绕大赛项目类型、参赛对象、赛程安排、奖项设置等多个方面,对大赛进行了具体安排。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和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宣传部、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供稿: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