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色钉菇多糖的抗运动病效果和机制研究进展

主 讲 人 :管振龙    教授

活动时间:04月27日14时30分    

地      点 :生命科学院科研楼A601教室

讲座内容:

色钉菇多糖的抗运动病效果和机制研究进展

主讲人介绍:

管振龙,硕士生导师,1998年,在第四军医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随后在香港大学医学院出站博士后,在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医学院做访问学者。现担任河北省解剖学会理事、河北省生理学会理事。

多年来一直从事感觉与行为生理学方向研究,已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任教以来,承担了《人体及动物生理学》、《生理学实验》、《人体解剖生理学》等教学任务;主讲了研究生的《组织学技术方法》、《神经解剖学方法》、《神经解剖学》等课程;主编和参编本科生教材或辅助教材5部。2013年被河北师范大学授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先后主持和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河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基金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项“一种色钉菇多糖的提取及其应用”。

发布时间:2017-04-25 08:18:5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