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举办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17-04-17

4月15日是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本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为迎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安全工作处协同有关部门结合我校实际,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4月12日在东、西食堂广场举办了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张士欢出席了开幕式,校办、宣传部、安全处、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东石派出所负责人光临现场指导工作,近万名师生参与了活动,现场人员纷纷在条幅上签字,做出自己庄严的承诺。在“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的神圣义务”的条幅下,以挂图的形式向师生展示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全、防灾减灾、消防安全、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内容的60多幅挂图。展览图文并茂,列举了不少日常防范案(事)例,同时还附上相关法律法规。生动形象地向师生宣传了国家安全和日常安全防范知识,提出了日常警示的内容。

通过此次生动、直观的展览,旨在使广大师生牢记国家安全,注意日常安全防范知识积累,进一步提升日常安全防范能力。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4月20日结束。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