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校园7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7-03-23

3月15日—2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校园7人制足球赛在风雨操场举办。

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来自各院系的参赛队伍积极参与,共有8支球队进入最后决赛阶段的比赛。经过决赛阶段紧张激烈的角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研究生队夺得冠军、体育学院和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伊步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挥研究生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能动性,提高我校研究生的足球竞技水平,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外文体生活,增强各学院研究生同学间的沟通与文化交流。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球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文明守纪,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