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蒋春澜参加2017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河北之夜”主题活动
时间: 2017-03-22

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河北之夜”主题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及知名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企业代表等中外嘉宾300余人汇聚一堂,共话改革发展,共商互利合作。我校蒋春澜校长出席“河北之夜”主题活动,并参加了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与六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及知名学者的集体会见。

“河北之夜”主题活动开始前,蒋春澜会见了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哈佛大学教授阿玛蒂亚·森(Amartya Sen),并与森教授进行了单独交流,就福利经济学视角下的河北经济转型发展进行了讨论,双方同意就知名学者来校交流、合作出版、资料共享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蒋春澜还与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刘遵义、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郑永年教授就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进行了会谈。

(供稿:国际合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