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纪委专题学习中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
时间: 2017-02-22

2月2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李榕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监察处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梁惠玲所作的《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工作报告,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进行了学习研讨。

李榕要求大家,要切实领会和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把握形势,明确要求,落实好纪委监督责任;认真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对准则和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把握工作规范,严格工作流程;持续深化“三转”,创新适合高校工作特点的方式方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李榕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学习研讨,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水平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供稿:校纪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