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校团委举办新学期首次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 2017-02-21

新学期伊始,为引导我校广大团学干部满怀热情地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和团学工作中来,2月20日清晨,校团委组织了新学期首次主题升旗仪式。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社团联合会等全体校级学生组织成员以及我校第九期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及自发赶来的各年级学生们100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清晨六点三十分,西操场,旭日东升,霞光盈空。我校第23届大学生国旗队列队从西操场旁甬路阔步前进,行进途中,一曲嘹亮的《歌唱祖国》唱出了我校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唱出了我校广大学生满怀热情迎接新学期、迎接新挑战的满满自信。队伍行进至风雨操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师生行注目礼,国旗队队员目光坚定,身姿挺拔,齐步严整,正步铿锵,军容严整的行进至旗台下,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新学期的第一缕晨光冉冉升起。随后,学生干部代表赵静同学发表了国旗下讲话,她在发言中希望与广大同学在新学期“趁青春正好,趁风华正茂”,做好学业计划、制定奋斗目标,撸起袖子迎接新挑战;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振奋精神,怀揣梦想,不懈努力,在这个春天,带领广大同学们携手前行,充实自我,迎接未来,书写青春!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是校团委新学期对全体校级学生干部的一次集中主题教育,旨在促进广大团学干部能够自我砥砺,自我约束,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出榜样表率,及早更好地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此次活动也是校团委2016年9月启动的“主题升旗仪式教育计划”的重要内容。本学期校团委将积极发挥主题升旗仪式教育在开展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的重要作用,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基础上,更好地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认同和践行,更好地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榜样力量。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