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校师生
时间: 2017-01-25

1月25日,党委书记赵月霞和副校长陆军恒、郑振峰到学生公寓、饮食服务中心、学校门卫室及视频监控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校学生和在岗教职员工,向大家拜年。

今年我校共有 13名学生留在学校过春节,主要协助保卫处、博物馆、公教楼和网络中心等部门从事相关工作。赵月霞详细询问了春节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春节在校期间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要互相关心、关爱,在学校过一个积极向上文明祥和的春节。陆军恒、郑振峰分别表达了对学生值班工作的肯定,叮嘱同学们在守护校园的同时注重自身安全。学校领导为在校过春节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

在饮食服务中心,赵月霞仔细询问了坚守岗位的职工情况,并走进食堂查看了饭菜花色品种和质量情况。赵月霞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大家还坚守一线,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你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她说,饮食服务安全第一,在保障质量的同时,一定要首先保证安全,让留在学校过年的同学和值班的老师们安全、放心、快乐地过好这个节假日。

赵月霞一行深入学校门卫室、安全监控中心等地视察,并亲切慰问安全工作处在岗人员,向寒假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学校安全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拜年。

学校办公室主任关守义、学生处处长黄永乐、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胡景峰、安全工作处处长韩广村等陪同慰问。

在学生公寓慰问春节留守学生

在学生食堂慰问饮食服务中心职工

在安全监控中心慰问安全工作处在岗人员

在学校北门慰问安全保卫人员

(供稿: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