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印尼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冬令营结业典礼
时间: 2017-01-18

1月13日下午,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冬令营结业典礼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学院领导、印尼孔院领队及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赵金广在结业典礼上致辞。他回顾了两校的友好交往历史,对本次冬令营的基本行程做了简短的总结,对学员们的努力学习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希望各位学员有机会再回来学习,并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印尼玛拉拿达基督大学孔子学院的领队李老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活动感言。他们对我校热情周到的的服务与接待表示了感谢,非常感谢国家汉办能够给予他们这样宝贵的机会来了解中国,部分学生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汉语,争取有机会回到河北师范大学继续学习。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于1月2日至1月15日接待了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孔子学院冬令营。本次冬令营由玛大2位领队老师和19名各个专业的学生组成。期间我校安排他们参观了长城、故宫、孔子学院总部、鸟巢、水立方和河北省博物院、科技馆,让他们亲身体验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充满朝气的现代气息,充分了解了河北的历史文化。此外,还为他们安排了汉语、中国书法、剪纸等课程,使冬令营体验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