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17-01-18

1月17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学校2016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40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月霞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党委常委王大勇主持会议。老干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月霞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广大老干部表达了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她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制定印发《“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成功跻身河北省“双一流”建设一层次院校,顺利召开第三届“双代会”,核准发布《河北师范大学章程》,认真开展巡视整改,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赵月霞从四个方面简要通报了学校2016年工作情况:一是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为契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内涵建设,三是以建设和谐校园为目标,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四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与会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学校2016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工作业绩振奋人心,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王大勇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老干部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功臣,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对学校工作多提建议,学校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

最后,赵月霞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老干部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需要人性化服务,在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政策研究,加强宏观指导,加强密切沟通,加强真诚服务,使2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都能感受到学校发展带来的实惠,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幸福安康。

(供稿:老干部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