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综合治理表彰暨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 2017-01-13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室召开2016年综合治理表彰暨2017年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郑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振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部门单位2016年在安全防控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同时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再怎么强调也不过分。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规章制度,做好值班记录,责任到人,成败皆在于细微处,一定要把事情做实做细,严格人财物和水火电的安全管理与防控,确保学校和谐平安。

学校办公室主任关守义主持会议并宣读2016年学校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个人。

安全工作处处长韩广村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从树立安全理念和有效防控两个方面明确了学校安全管理的工作思路,总结和通报了2016年学校安全工作,并结合《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实际,从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假期值班要求三个方面对寒假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我校各学院单位负责人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并与学校签署了消防和治安两个安全责任状。2016年学校综合治理工作中,教务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先进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护国、化学学院秦玫、新闻传播学院魏伟、博物馆邵晋伟、校医院张冬龙、安全工作处佟德威六名同志获先进个人。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