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教育厅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时间: 2016-12-28

12月26日下午,以燕山大学副校长谢延安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一行三人到我校督导检查2016年度安全工作。

在副校长郑振峰陪同下,教育厅检查组对我校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尤其对学校环境、防控模式、管理规程、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安全工作处处长韩广村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督导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及年终安全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结合前一阶段全校安全大检查情况,从组织领导、制度责任、有效防控、安全教育、综合治理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2016年度学校安全工作。检查组对我校一年来安全工作,尤其是技术防范、校园治理、共建共享和谐平安校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全程陪同。

向检查组汇报工作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