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共建共享和谐公共秩序校园的倡议书
时间: 2016-12-13

河北师范大学这座百年学府,以自己光辉的历史践行着“怀天下,求真知”的精神,作为现代书院,其学者才俊立德树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校园的“醉美”已有国家优秀勘察设计奖来印证,和谐的公共秩序则需要我们自觉维护,共建共享。因此,学校向广大的师生员工及外来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请遵守规则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人人遵守规则,生活才会有序。倡议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保持和谐的秩序,注意公共区域内的消防、交通等安全标识。鲜明的标识为您和他人进行引导,减速慢行保障您和大家的安全。调整我们的心态,在规则内理性化解各种矛盾。道路畅通无阻,环境整洁有序,你我共同努力,让冬日的校园少一丝萧瑟,添一分温暖。

二、请尊重他人劳动

寒风细雨中有他们的身影,浓浓雾霾中有他们的坚守,他们中部分也是与你我同龄的年轻人。和谐的秩序、优美的环境背后凝聚着众多服务保障人力的心血,凝结着管理监督人员的辛劳。让我们尊重他们的劳动,珍惜他们的成果,共同创建和谐秩序和优美环境。

三、请注重自我言行

做好自己,良好的习惯和言行是一个人内在素养的外在表现。请注重个人言行,做好生活的点滴。境界高低决定一个人格局的大小。师大是我们每个人鲜明的标识,我们每个师大人“从心所欲,不逾矩”,卓而不群,才能引领社会进步。

因此,我们倡议:共建共享和谐公共秩序的校园!

                                                                                     安全工作处

                                                                                    2016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