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 2016-12-09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12月7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12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主持学习会议。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讲话精神。戴建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高校发展优势,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切实提高我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党委常委张士欢、王大勇出席,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团委、机关党委、教务处、社科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

12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座谈会。部分机关部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与会同志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全局性和战略性思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战略意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基层党建工作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上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锻造上,都要以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不断开拓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世民主持会议,希望广大师生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把中央的期待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的正能量,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步伐。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