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16-12-09

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春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首先由赵学琳教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系与创新。赵学琳分析了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的结构与体系,同时着重讲解了六中全会精神的逻辑理路,并从会议主题、关键举措和具体部署三个层面分析了六中全会精神的新观点、新举措和新要求。最后,他对正确理解六中全会精神的若干关系进行了深入解读。

于建春讲解了赵克志书记在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内容,解释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深刻内涵,分析了河北省党代会精神的整体结构和重大举措。他结合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目标,阐发了学院在京津冀高校协同发展、河北省“双一流”建设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大家增强发展信心,保持积极风貌,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