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 2016-12-0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1月21日在石家庄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河北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赵克志同志代表八届省委所作的报告,贯彻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符合河北实际和时代要求,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对于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发展大势,牢记重大使命,全力开创河北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报告中提出的“突出抓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完善高校管理体制机制,分类解决制约高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建立现代大学制度,重点支持几所大学和若干学科进入全国‘双一流’行列”,明确了今后五年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对我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利用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精心组织安排师生学习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要紧密结合深化学校改革发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提出的“教育强省、人才兴冀”重要部署上来,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认真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我校“双一流”和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