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法政与公管学院学生参加河北电视台“今日法治”法律援助活动
时间: 2016-12-06

12月4日是宪法宣传日。当天,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40名法学专业学生应河北电视台邀请参加了在乐汇城举行的“今日法治”法律义务援助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首先向群众宣传了公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并现场授予十位律师河北省“金牌律师”称号,倡议“金牌律师”弘扬法律精神,对接群众需求,保护弱势群体,做好法律援助工作。在法律知识竞答环节,法政与公管学院学生热情参与、积极竞答,他们丰富的法律知识储备及专业法律素养赢得了现场律师及群众的一致好评。最后,同学们同主办方一起宣传宪法知识并接受现场群众提问,用所知所学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援助。

参与宪法宣传和法律援助活动,是法政与公管学院学生风采的集体展示,也是社会了解我校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情况的一个窗口。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也体会到了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法律工作者,还要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

(供稿:法政与公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