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组织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商户进行消防培训
时间: 2016-11-09

11月8日,安全工作处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同配合,在凌风运动场南侧纬八路,对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商户进行了消防培训,近40个企业商户200余员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下午3时许,在演练现场,安全工作处消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高层建筑的火灾预防,灭火器材的种类性能、适应火情、操作要领等。之后,进行了真实灭火演练。企业商户代表认真观看,独自操作,在短时间内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要领,熟悉了灭火流程,同时对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预防、减少火灾事故,以及如何在火灾状态下组织疏散和逃生自救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针对校园内企业商户特点,安全工作处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继续加强对各企业商户消防的监督和指导,狠抓消防工作的管理与落实,共同防止火灾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每年的11月9日为“119消防宣传日”。今年119消防宣传日主题是“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

消防培训

灭火演练

(供稿:安全工作处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