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二课堂系列活动“读一本科技读物”
时间: 2016-10-27

为开拓学生的科技视野,培养学生热爱阅读、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主题为“读一本科技读物”的读书活动,各系教研室的专业教师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当今科技热点制定了寓教于乐、具有启发意义的书单,供学生选读。

学院2015级同学均踊跃参与了读书活动。同学们在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读物后,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阅读。通过阅读,不仅激发了他们对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思考,改变了对这些新领域的固有印象,而且通过撰写读书笔记和读书心得认真归纳读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一些心得体会,逐步体会到了“读”、“学”、“思”的重要性。

学院还组织相应教师对同学们的读书笔记和读书心得进行评阅,对学生读书过程中的疑惑进行解答,进一步巩固学生读书的成果,并评选出部分见解深刻的优秀读书心得进行交流展示,达到互相学习互相启发的目的。

本次活动是学院第二课堂专业特色活动中的一个子活动。本学期学院还将举行“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与“机械制图大赛”,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水平,培养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自我提升的能力。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