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16-10-27

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团委主办,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魔幻世界、趣味物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10月26日下午理科群2号楼四层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演示实验室拉开帷幕。来自数信、化学、生科、资源与环境、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6个学院的50多名师生走进物理实验室感受物理世界的奇妙。

本次实验室开放主要采取自主动手演示实验、展板展示、实验展示与讲解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对有趣而真实的物理世界有了更感观的认识。实验室空中色彩斑斓、形式各异的动画图案犹如电影让人称奇,同学们在“怒发冲冠”、辉光球、彩色影子、雅各布天梯、人造火焰、超声雾化器、透射光栅立体画、激光琴使用实验等一系列富有趣味性同时又包含物理原理的实验前流连忘返。大家亲自动手参与实验,亲身体验实验过程,前来参观的同学都沉浸在奇妙的物理世界中。

专业详尽的讲解,秩序井然的参观,科学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实验,本次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开放取得了满意的效果。通过本次“魔幻世界、趣味物理”实验室开放活动,同学们掌握了物理知识,感受到了物理多姿多彩的一面,激发了同学们探索物理的浓厚兴趣。

(供稿: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