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教育学院举办2016级全校免费师范生迎新活动
时间: 2016-10-27

10月26日晚,由教育学院主办的河北师范大学2016级免费师范生迎新活动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在校免费师范生及相关老师共同欢迎来自全省各地的11个专业的193位新同学加入免师大家庭。

教育学院院长薛彦华介绍了我校招收免费师范生的背景、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学校对免费师范生培养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并对免师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学院副院长史晓燕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综合实践活动培养方案》,通报了几年来综合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以及同学们取得的可喜成绩和长足进步,勉励新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锻炼和提升各项能力,为将来从事教师职业打好基础。

最后,师生共同欣赏了免师新老同学精心策划、排练的文艺节目,展示综合实训的成果,让16级新生充分感受免师大家庭的温暖和热情,尽快融入大学新生活,共建免师大家庭。

(供稿: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