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举措
时间: 2016-10-27

10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举措。

会议认为,按照学校党委制订的《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台账》,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剖析问题根源,细化分解任务,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有一些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各个承担整改任务的部门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夯实整改责任。对于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固化已有整改成效;对于尚未完全整改到位的事项,要采取积极有效的办法,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会议确定了整改工作完成时限,要求整改工作突出实效性,毫不松懈地把整改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整改办要定期对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促,了解整改进度。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校级领导对整改工作的责任,强调指出,各位校领导要不断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负起整改工作的领导责任,特别是对尚未完全整改到位的事项,要加强指导与协调。各牵头部门做为第一责任单位,待巡视工作“回头看”时,对于因履责不力而未完成整改的,将严肃追责。

(供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