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时间: 2016-10-26

近日,为提高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积极就业,就好业,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系列就业指导讲座。

10月14日,石家庄二中名师侯金海在公教楼B208教室为学生做了主题为“怎样赢得中学面试和试讲”讲座。侯老师凭借多年教学和招聘经验,首先从面试官的角度阐述了中学面试的选择标准和需求条件,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和试讲的一般流程、技巧、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他结合两位学生的现场授课,进行现场面试指导,给了同学们深刻的启示。

10月25日,石家庄二中名师冯元颖在公教楼B202为学生做了主题为“如何在面试中展示你的才华”讲座。冯老师从理念与实践两方面进行了阐述。首先她结合中外现实情况,分析了当下中学教师应具备的核心素养,引导准教师们要加强创新理念,提高合作精神。然后,她结合具体课堂案例,重点从面试备课中的三大主要要素——引入、学生活动设计、板书板图等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讲解。最后,他结合近几年二中招聘的成功案例,风趣幽默的告诫学生面试中回答问题的技巧与智慧。

经过两场6个小时的就业指导讲座,使同学们清楚了面试、试讲的流程、注意事项等,为同学们扫除了在就业面试、试讲中的困惑,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