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赖仞研究员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 2016-10-26

10月21-2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赖仞研究员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期间,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科发展、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和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22日上午,赖仞研究员在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楼A110会议室为师生作了题为“活性多肽与人类疾病机理研究及新药研发”的学术讲座,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介绍了动物天然活性多肽研究的发展动态、新技术、功能与利用等,会后与师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赖仞研究员为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引进人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博士研究生导师。主持科技部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等,在Proc Natl Acad Sci、Nature Communications、Immunity、Chemical Reviews、Mol Cell Proteomics等杂志发表SCI论文140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70多项,获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