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旅游系召开混合式慕课建设研讨会
时间: 2016-10-21

近日,旅游系召开混合式慕课建设研讨会,邀请“智慧树”网课程服务工程师张伟作题为“关于混合式慕课建设实践”的报告。

报告内容包括三个部分:一是为什么要建混合式慕课,二是怎么建混合式慕课,三是怎么使用混合式慕课。与会老师们就混合式慕课建设提出许多感兴趣的问题,张伟逐一进行了解答。

智慧树是我国最大的MOOCS课程平台,也是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的运营服务平台,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在线自主学习讨论、跨校大课堂直播互动、学分认证及学位支持,帮助政府、共享联盟、学校达成优质课程资源共享。“智慧树”网河北省区经理王鑫先生表示,非常愿意在在线教育资源建设与共享方面加强与旅游系的合作,为推进教师教学理念提升和教学改革添力。

(供稿: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