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获批
时间: 2016-09-28

近日,我校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了教育部批准。此项目为我校第二个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计划每年招生60人,学制四年,其中一年赴澳大利亚学习。学生修业期满成绩合格可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及澳方的生物技术学士学位证书。

项目获批后,学校极为重视,学校主管领导召集国际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联席会议协商前期准备事宜,初步确定2017年开始招收首届学生。生命科学学院将通过此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澳方共享共建优质教育资源,在生物技术本科专业进行课程结构、教学方法以及课程内容改革,努力培养具有坚实的学科基础、较强的创新意识、国际交往能力,以及熟悉国际产业环境的生物技术产业人才。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要渠道。通过引进境外优质的教师教材、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和管理经验等,促进我校专业课程的教学质量提升、提高人才培养方面的国际竞争力,逐步缩小与世界高等教育先进水平的差距,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中外教师的密切交流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及“双一流”建设需要,学校将深入推进与境外高水平大学在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的合作交流,力争新上5-6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供稿:国际合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