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 2016-09-28

9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公教楼B308举行。有关领导和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24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了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成果,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规划,指明了学院团学工作的重心与方向。

报告通过后,新一届团学干部竞选正式开始。竞选环节分为竞选演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每位竞选者都以精美的课件、凝练的语言、清晰的思路从个人特质、工作经验、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激情澎湃的演讲,并从容机智的接受老师和学生代表的现场提问。根据学生的竞选表现,与会代表投票选举新一届团学干部成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翠琴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赞扬了团委、学生会等各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着重强调、阐释了“选择”与“责任”的深刻含义,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明确学生干部的组织性、纪律性、创新性以及执行力。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