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举办“滋根”乡村英语教师培训班
时间: 2016-08-24

8月4日至8月19日,我校举办了“滋根”暑期乡村英语教师培训班。该班由我校和中国滋根乡村教育与发展促进会(简称滋根)合办,参训教师来自国培项目县、顶岗实习县和部分市内影子学校,共计60余人。

“滋根”成立于1995年,是在中国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十多年来,“滋根”在贵州、云南、四川、湖北、山西、河北等9个省的200多个学校和村寨,开展促进乡村发展的项目。乡村教师英语培训项目是“滋根”众多项目中的一个,是专门为提升乡村教师英语水平量身打造的。此次培训,由来自美国,具有多年培训经验的Judy Manton和Cynthiawiseman及其培训团队授课。通过分层教学、小班授课的方式融入游戏、歌曲等新颖、灵动形式让学员在参与中学习,在互动中成长,受到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我校自2010年承担“国培计划”以来,始终将服务基础教育作为培训工作核心。在“滋根”项目开展的同时,我省28个项目县的550余名和宁夏78名乡村中小学教师在我校同步研修。此次与“滋根”合作,标志着我校教师教育工作向国际化培训迈进。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 教师教育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