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音乐学院师生在哈尔滨之夏国际手风琴比赛中获奖
时间: 2016-08-24

由文化部和哈尔滨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系列活动“国际手风琴艺术周”音乐比赛日前结束,我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演奏奖1项。其中,由音乐学院器乐系副主任孙涛副教授、韩梅教授、崔伟副教授构成的参赛组合在“室内乐”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仅以微弱差距排名于两组俄罗斯室内乐组合之后,彰显了我校音乐专业师生强大的专业艺术实践能力。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一项历史悠久的国际性文化盛会。“国际手风琴艺术周”作为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相关领导和国内外同行专家的鼎力支持,共有28个国家的艺术家、选手及嘉宾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李建林教授、单建鑫教授应组委会邀请担任了独奏比赛的评委工作。

(供稿:音乐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