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附属小学参加全国中小学中层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
时间: 2016-07-21

为了打造一支强而富有生命力的学校中层干部队伍,7月14日,附属小学田静敏书记带队11名中层干部,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组织的“第十届全国中小学中层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专业发展高级研修班”。本届研修班的76名学员均来自全国七个省市的十六所中小学校。

本届培训学习时间紧,任务重。短短5天的培训时间,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安排了十场讲座,从教育管理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到个人修养、校本研修到课程规划,专家们的讲解让参训的老师感受到了思维的革新,思想的撞击,思路的开拓。每位老师根据自己本次学习所感、所获,提交了两份学习心得。附属小学德育处张婵媛主任在开展“学校特色分享”活动时,介绍了河北师大附小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亮点,引起与会同行的关注。田静敏书记在结业典礼仪式上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北师大的学习带给我们心灵的冲击还远没有结束,它记载了我们太多的教育感怀与激情。

学而思,思而得,得而行,行则远。附小人定会将北师大学习之理论转化成教育践行,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实现附小的教育梦想。

(供稿:附属小学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