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 2016-07-01

6月30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学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蒋凤春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委员、校长王昕主持会议。

党章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每一句背后都有着深厚的理论与实践支撑。本次党课,蒋凤春从“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总规矩”的角度阐释了党章作为党内根本大法的重要地位;通过对“四大党章体系”历史特点和内容分析,梳理介绍了党章的修正历史;通过对党章重要组成部分“总纲”内容详细解读,明确了深入学习党章的方法、意义和作用;从“坚定信念、站稳立场”、“忠诚组织,政治合格”、“立足岗位,担当有为”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学好党章,争做合格党员提出要求。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李保国事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在普通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把平凡工作做得不平凡,在本职工作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党章和系列讲话的内在联系,融汇贯通,强化党章意识和党的观念,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昕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重要政治任务。他希望每一名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加强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