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进秦车辆《安检证》的通知
时间: 2016-07-01

各学院、各单位:

接辖区派出所通知,凡在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有进秦皇岛需求的单位车辆、个人车辆、客运班车、旅游包车等车辆,需到辖区派出所申请安检证。

1.单位车辆申领

申领需提交以下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的《申请书》、《责任书》、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复印件。

2.个人车辆申领

车辆驾驶人到属地派出所出示本人身份证、车主身份证、本人驾驶证,车辆行驶证等材料,当场签订《承诺书》。

3.客运班车、旅游包车申领

需提交进秦旅游包车或客运班车驾驶人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和旅客身份信息,并由驾驶人当场签订《责任书》。

4.外国人、华侨及港澳台居民申领

(1) 外国人、华侨及港澳台居民申领《安检证》的,到居住地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

(2)申领人均需要出示本人驾驶证(临时驾驶许可)、行驶证、车主身份证明。

(3)外国人需要出示护照、签证证件(免签入境的除外)或《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华侨须出示本人护照;台湾居民需出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香港、澳门居民须出示《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5.式样下载

《申请书》、《责任书》式样可在互联网“燕赵警民通”网站和各市县公安局官方网站“安检证办理栏”下载。7月15日后个人可以在互联网“燕赵警民通”网站和各市县公安局官方网站下载《安检证》手机APP客户端,进行网上申领电子《安检证》。

                                                                                       安全工作处

                                                                                      2016年7月1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