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城市论坛京津冀协同发展2016年年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6-07-01

2016年国际城市论坛京津冀协同发展年会拟定将于9月7日在北京举办,现面向京津冀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和实际部门工作者征集论文(详情可登录http://kxghw.hebnews.cn/查看)。论文达到编委会要求的,将收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智库报告》后正式出版。为了组织好此次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大理念与战略行动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应立足高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逻辑严谨。注重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等的学习、阐释和深化研究;注重对京津冀三地协同发展的理念探讨、问题破解和战略行动;注重决策参考价值、针对性、可行性和创新性,符合研究规范和学术规范。

2.论文可按照五个方向,选择参考选题撰写,也可结合五个方向自选专题进行撰写。(参考选题和征文规范见附件)

方向一:创新发展

方向二:协调发展

方向三:绿色发展

方向四:开放发展

方向五:共享发展

3.论文须为没有著作权争议的科研成果,正文字数一般在5000-6000字,不超过10000字。论文应一稿专投,投稿一律采用电子文档,用电子稿件方式投稿。

三、征文时间

征文截稿日期为2016年10月31日,如遇特殊情况,可适当延期。如希望参加年会,请在8月15日前提交论文,达到《京津冀协同发展智库报告》正式出版要求的稿件,组委会将会邀请作者参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孙海虹    80789757             赵涛    80789755

电子邮箱:sunhh@hebtu.edu.cn

   附件:1、国际城市论坛京津冀协同发展2016年年会专家演讲研究选题方向

         2、征文规范

                                                                                         社会科学处

                                                                                        2016年7月1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