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时间: 2016-06-30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之际,老干部处走访慰问了我校近80多位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对有学习能力的老同志送去了学习材料。

慰问过程中,老干部处领导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代表全体师生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党员们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由衷赞叹,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憧憬和希望。

“七一”前夕,老干部处还组织合唱团、舞蹈队等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演出活动。

(供稿:老干部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