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学生代表队在“三走”赢未来全国大学生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中战绩喜人
时间: 2016-05-27

5月20日至5月22日,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发起的“‘三走’赢未来全国大学生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北区的初赛、复赛在北京大学拓展基地举办,由校团委、体育学院共同选拔的8名同学组成挑战队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体育学院崔冬雪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为代表队给予了全程指导。

此次“‘三走’赢未来全国大学生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北区共34所高校、53支代表队参赛。比赛涵盖“翻转乾坤”、“旋风跑”、“穿越A4”、“超音速2.0”、“永攀天梯”、“个人女子攀绳”、“个人男子攀绳”等10余个项目,充分融合竞技元素与大众健身元素为一体。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同学们发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经过两轮的PK淘汰赛,顺利进行复赛和决赛,成为取得‘三走’赢未来全国大学生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北区决赛资格。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7月中旬在京举办。

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校园“三走”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的课外生活方式,促进广大学生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的全面发展。为更好地做好此项工作,校团委与体育学院各自发挥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动员更多学生参与“三走”活动,营造健康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校团委、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