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专题报告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 2016-05-2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文化学院于5月26日下午邀请杨欢进教授为全体党员师生作了《“十三五”规划解读》的专题报告。

杨欢进教授从“一个指导思想、七项主要目标、二十五个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五大发展理念、一条发展主线”五个方面对“十三五”规划进行了全面阐释,重点讲解了“十三五”规划中五大发展理念,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核心,指出五大发展理念对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报告深入浅出,数据翔实,广征博引,信息量丰富,既是一堂严肃的党课,也是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对于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十三五”规划、学习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都十分有益。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