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六届专业英语文化艺术节
时间: 2016-05-26

生命科学学院以专业英语学习为载体推动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与专业素养,4月23日至5月20日举办了第五届专业英语文化艺术节。2014和2015级全体学生以共同成长小组为单位参加了系列比赛和活动。

在活动中,围绕专业英语,以笔试答卷的形式进行“步步为赢”比赛。“寻物启事”初赛各小组通过英文提示卡寻找学校校园建筑,决赛则贴近专业特色,寻找校园内相关植物,增长知识。“生物故事会”是学生根据生物学科知识点,自创并演绎了一系列幽默诙谐、生动形象的情景剧,将与生物相关的现象、机制和规律以通俗幽默的形式展现出来。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院还对系列比赛和活动进行回顾与总结,并为获奖个人、小组以及团支部颁奖。

“专业英语文化艺术节”已逐渐成为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和活动的一个品牌活动,活动将专业性与趣味性有机结合,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和专业英语学习的兴趣,形成了良好的学风和传统。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