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又有两个项目获批国家外国专家局2016年“高端外国专家项目”
时间: 2016-05-04

近日,我校申报的2项“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经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复同意立项。这两个项目分别是历史文化学院许清海教授申请的“中国北方主要乔木类型花粉产量估算和古植被定量重建”,资助金额3.2万元。历史文化学院汤惠生教授申请的“亚洲北部人面像岩画调查与研究”,资助金额5万元。

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是国家外专局为进一步落实中央人才战略,加快高层次外国专家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富有活力、以用为本的高层次外国专家引进平台而特别设立的引智项目。其入选条件和项目审批严格,获批项目的外国专家可获得国家外国专家局在资金上的重点支持。此次河北省高端专家项目仅有我校两个项目获批。

(供稿:国际合作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