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参保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时间: 2016-04-27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医保中心2016年健康体检工作安排,我校所有参保职工体检时间为5月3日—6月5日,体检地点为:河北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请各学院各单位于4月28日、29日尽快到校医院医保科领取体检须知。

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前要认真阅读体检须知,并逐项填写,单位要具体填写到学院或部门。

2.体检车辆安排:每天一辆体检班车,早晨6:30发车,11:00返回。单号从东区北家属院门口发车,双号从西区汇华北院西门口发车。

3.根据省医保中心和体检承办单位的要求,为了保证体检时的秩序和体检质量,请各学院各单位参保职工严格按照2016年医保体检须知上的时间参加体检,体检时携带体检须知、社会保障卡参加体检。

4.在公务员健康体检范围内且行政级别属于正厅、副厅,职称是1983年之前的副教授、1992年之前的正教授人员,如果不参加此次体检的,经省医保中心核定,向其个人账户注入800元。

5.体检关系到每一位参保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派专人负责,一定要把体检的安排通知到每一位参保职工,力争全部参加,不参加体检的职工体检费用也不划拨给本人或单位。

6.因特殊情况,若未在5月3日——6月5日规定时间内体检的人员,体检报告由个人负责到体检中心自取。

附健康体检须知:

一、体检前3日保持正常清淡饮食,体检前一天不要大吃大喝,勿饮用任何酒类。受检前需要禁食10个小时。

二、一般的用药尽量在体检当日停服,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的患者在一般常规体检中要带好平日服用的药物,查完空腹检查的项目就可以正常服药。

三、受检者应穿着宽松、休闲的衣服,勿穿有扣子或金属饰物的内衣。

四、女性受检者于经期不要做尿、便常规和妇科检查,经期后补查。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勿作X线检查及妇科内诊检查。

五、体检前3天至一周请勿做剧烈运动。

六、联系电话:80786376

                                                                                              校医院

                                                                                           2016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