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3级同伴训练队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16-01-05

2015年12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公共教学楼A-206举行“课例研究同伴训练队”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教师教育中心、生命科学学院有关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同伴训练队总负责人夏晓烨教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课例研究同伴训练队”特色品牌活动。2013级本科生将同学们训练、竞赛和研究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以纪实视频的形式进行了回顾和呈现,并对学院生物教学论指导团队表示了感谢之情。课例展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冯文琪同学以一堂公开课“兴奋在神经元之间的传递”进行了现场汇报,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为获奖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郭毅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伴训练队”实施12年以来取得的成效,尤其指出同伴训练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个蜕变的过程,它不但培育了优良的学风,而且是把教学当作科研来做,为培养卓越教师打下了良好的从业理论和技能基础。他以“The Drinkable Book”为例强调创新重要性的同时,鼓励大家明年在“真枪实弹”的实习中取得更好的成效。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