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喜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冠军
时间: 2015-12-14

在近期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中,外国语学院2012级学生郝鸿涛喜获全国总冠军。

该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首次在全国高校范围内举办,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影响力。郝鸿涛同学在河北省英语阅读复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河北省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最终在全国近20万报名参赛的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冠军的好成绩。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不但积极进行专业教学课堂改革,提高学生的外语专业技能,而且加强与专业相关的第二课堂活动,如从学生入学起每学期开展外文经典阅读活动, 本科生导师检查督促学生撰写了大量读书笔记和读书报告,学生背诵过关成绩记入奖学金评定中。这一活动大大提高了学生课外的阅读量,促进了学生阅读水平的提高。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