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对河北省“十三五”宏观经济发展重大问题的思考

主 讲 人 :李岚    研究员

活动时间:12月02日14时30分    

地      点 :文科群A603

讲座内容:

一、对经济新常态的认识。

二、“十三五”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

三、河北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矛盾问题。

四、“十三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

主讲人介绍:

省发展和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所所长,二级研究员。河北省“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规划和河北沿海发展规划专家组成员,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五一奖章”获得者;“河北省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管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主持亚洲开发银行资助课题研究3项、国家级经济研究课题5项、省重点社科类课题35项,撰写专著4部、编著1部,20多篇经济调研文章获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好评。代表作、亚洲开发银行国际招标项目《消除环京津贫困带,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研究》,获得2006年省社科联优秀成果一等奖,在国内产生较大影响,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主持完成亚行项目“中国京冀地区水资源配置和补偿方案研究”和“消除环京津贫困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的研究工作,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了贡献。

发布时间:2015-11-27 17:15:4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