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漫步歌剧之乡——意大利访学汇报

主 讲 人 :苏娜    副教授

活动时间:11月26日14时30分    

地      点 :音乐学院小剧场

讲座内容:

笔者通过走访、对比、实地考察等研究方法,对意大利的音乐学院、歌剧院的历史文化传承与发展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对意大利民间文化艺术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再现了当地的风土人情,能够为我国本土民族文化艺术传承与发展提供参考。

主讲人介绍:

苏娜,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省戏剧家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戏剧家协会歌剧教学实验基地创始人。1998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师从尹兆旭教授,并留校工作至今。2003年于中国音乐学院进修学习声乐专业与表演专业,分别师从郭凌弼教授和甘家有、陈蔚教授、冷永铭导演。2014年11月与2015年5月两次赴意大利贾科莫·普契尼音乐学院访问学习,师从于Fulvia·Bartali 教授。曾在国家级中文核心期刊和省级期刊上发表数篇文章,合著书籍《河北传统器乐》,在第四届中国青少年艺术声乐全国总评选中荣获中国艺术贡献奖;在第二届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河北省选拔赛中荣获导演二等奖;多次荣获河北省各类声乐比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发布时间:2015-11-26 10:34:4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