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家属宿舍网割接业务公告
时间: 2015-09-30

各位家属宿舍网用户:

为改善家属宿舍网的上网环境,进一步提升我校网络服务水平,近一段期间,我们已完成了附属第二幼儿园的网络线路改造、维护工程师的规范管理、西校区东家属院的部分电路改造、部分网络设备的更新维护等网络优化和升级工作。按照工作计划,我校家属宿舍网将从10月11日开始进行网络割接工作。本次改造后,我校家属宿舍网认证计费系统将得到全面更新,网络性能和质量将得到改善,家属宿舍网可以访问我校校园网所有网络资源,不能使用无线路由器、不能使用各种wifi问题也会得到彻底解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网络割接时间为10月11日8:30。网络割接后,目前正在使用的锐捷客户端认证模式将改为微软系统内附的pppoe认证模式,具体操作方法请见附件1。

2. 信息维护。为了缩短改造升级工作造成的断网时间,需要各位家属宿舍网用户于10月1日至10月10日之间登陆网站http://202.206.100.51:8080/Self,修改用户密码并完善个人信息,修改后的密码即为网络割接后的上网登录密码,请各位用户及时修改并牢记,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修改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

3. 费用问题:缴纳过初装费的老用户仍按原来的资费标准执行,其余用户及新开用户按600元/年收取费用,原则上需要连续缴纳。

家属宿舍网维护电话:15633832787    13930193079

家属宿舍网监督电话:80786300

附件:

1、上网操作说明

2、信息完善、修改密码说明

                                                                                         计算机网络中心    

                                                                                         2015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