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科普重点活动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5-09-02

各学院、各单位:

河北省科技厅2016年度将择优支持一批特色科普活动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以项目补助资金方式,计划在2016年全省科技活动周期间组织的重点科普活动。主要包括:宣传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结合、“四众”(众创、众包、众服、众筹)等方面的新政策新法规;展示“互联网+”、大数据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普及食品安全、生态环保、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科技文化等百姓关注的科技知识;组织省、市级科普基地和高技能科技人员开展各具特色的科普活动等。活动形式上力求创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突出新颖性、互动性和实效性。

二、申报方式

申报分为网上申报和纸质文件报送两部分。我校限额推荐2016年河北省科技活动周重点活动1项。请在2015年9月8日前期间,登陆省科技厅网站业务大厅的“科普项目征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通过形式审核后,打印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并盖章,于9月10日前,交科技处B210房间。

联 系 人:苗文丹

联系电话:0311—80789735  

                                                                                    科技处

                                                                                 2015年9月2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